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男子“霸道”开车打人被刑事拘留

来源:新华社      时间:2023-03-15 08:49

(通讯员 熊静怡 朱梦婕)男子因倒车问题,与对方大打出手,不仅打伤了他人,自己也进了拘留所。3月13日,下陆公安分局团城山派出所抓获一名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犯罪嫌疑人金某。

2月27日早上9时许,负责货运的金某在倒车时,不慎将停放在桂林南路路边的一辆电动车撞倒,正巧被车主占先生看到。于是,占先生上前与金某理论。但是金某拒不承认自己损坏了电动车,拒绝赔付。占先生不让金某离开,立即上前阻拦,金某一气之下抡起拳头砸向占先生。

占先生的爱人陆女士见状赶紧上前拽住金某的胳膊,让两人分开,金某转身将陆某推倒在地,又冲上前对着占先生鼻子和头部打了三下。赶来群众立即上前将二人拉开,陆女士遂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团城山派出所民警冯松萌、李梦宇赶到现场,对围观人员进行走访调查,调取事发地路段监控,查明确是金某先出手打人。经检查,占先生左侧鼻骨骨折伴左侧上颌骨额突骨折,已构成轻伤二级。

在有力证据面前,金某不再负隅顽抗,对其故意伤害占先生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金某因故意伤害罪已被下陆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并赔偿给受害人占先生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