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您的出行我们来守卫 黄石市客运枢纽站“开站日”秩序井然

来源:.      时间:2018-12-18 09:54

群众便捷出行  通讯员 董刚 摄

现场安保 通讯员 董刚 摄

(通讯员 董刚)“真是太方便了,下了动车就能转去浠水的长途车,过去可是要转几道车啊。”1215日上午,黄石市综合客运枢纽站隆重开业并正式投入运营,刚刚走出黄石北站的李先生,在执勤民警洪华堂的指引下来到一旁的黄石综合客运枢纽站转乘,面对崭新的客运枢纽站,李先生忍不住向民警诉说自己此时的激动心情。

毗邻黄石北站的综合客运枢纽站是集铁路、公交、长途客车、出租车等各种交通换乘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为了建成这一天,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超前谋划,全警联动,发力确保了综合客运枢纽站建设和营运。

开站日当天,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局长郭小嫔等,会同市交投集团董事长等现场办公,协调加强便民服务、秩序维护、打击黑车等工作。并对智能化购票机、安检设备、二代身份证识别和人像比对闸机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

黄石客运枢纽站的建成将给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便利,下陆分局为了确保群众出行安全、有序,提前做好各种预案,落实善制度,落实警力。

当天,该分局团城山派出所、黄石北站警务室、交警、武警、协特警及保安50余人,投入“开站日”安保工作,客运枢纽站周边道路交通、旅客购票、安检、乘车秩序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