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女子寒冬跳湖轻生 黄石警民合力救起

来源:.      时间:2018-12-18 09:55

警民合力救援跳湖轻生女子 通讯员 陈嘉欣  摄

民警将女子送到医院就医 通讯员 陈嘉欣 摄

(通讯员 李抒阳 陈嘉欣)12月14日19时许,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红旗桥派出所民警刘祖铭在值班时,接到110调警:情人路磁湖附近有一名女子跳湖自杀。

接警后,刘祖铭和辅警火速赶到现场。此时岸边围观群众很多,轻生女子和其男友已被好心路人捞救上岸。

现场情况紧急,考虑到天气寒冷,为了女子安全,刘祖铭立即让群众帮忙拨打120,自己赶紧帮忙现场救助。

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刘祖铭和辅警帮忙将女子抬上了救护车,刘祖铭随后上车陪同,辅警则疏散围观群众保证道路通畅。群众对好心路人奋不顾身跳水救人及民警及时救助的善举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到达医院后,医护人员对女子进行了紧急救治,民警考虑到女子及其男友的身体情况,立即安排辅警就近购买保暖衣物。

目前,女子已得到医治。据了解,其跳湖原因是与家人发生口角,一时想不通,而想到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