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孤寡老人有了新电饭煲 大冶警方走访慰问暖人心

来源:.      时间:2018-12-19 10:51

柏婆婆开心地从王雄华手中接过新电饭煲  通讯员 唐晓婷 摄

王雄华为柏婆婆送上新电饭煲  通讯员 唐晓婷 摄

(通讯员 曹晨露)“我的电饭煲才坏不久,你们就给我送来了!”12月14日,家住大冶市罗家桥马家塘村已是满头银发的柏婆婆抱着崭新的电饭煲,舍不得放手。

当日15时许,作为大冶市公安局罗家桥派出所驻马家塘村扶贫工作组组长、罗家桥派出所所长王雄华来到精准扶贫对象柏婆婆家中,一行人手中抱着电饭煲和棉衣等物资,入户走访慰问。

柏婆婆见到来人,笑容满面,起身相迎。

“柏婆婆,您的电饭煲不是坏了么,今天给您送来啦!”王雄华拆开箱子,将崭新的电饭煲递到柏婆婆手中。

抱着电饭煲,柏婆婆高兴得合不拢嘴,直念着晚上就要用它煮饭。

作为第一批建档立卡扶贫户,扶贫工作组尤其惦记孤寡老人柏婆婆的生活情况。柏婆婆今年88岁,膝下无子女,独自生活,属于特困供养的五保户。走访慰问民警询问着柏婆婆近期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对其所反映的问题一一记录,期间还为她换上了新的棉衣御寒。

走访尾声,柏婆婆拉着王雄华的手,哽咽地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