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黄石警方强化路面巡逻 推进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来源:.      时间:2018-12-19 10:51

民警劝阻电动车不安全过马路行为 通讯员 李丹 摄

民警劝阻乱停乱放行为 通讯员 李丹 摄

(通讯员 谈画琳 李丹)为深入推进城市交通秩序整治工作,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12月17日,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澄月派出所出动警力20余名,在太子湾、十五冶、中商平价、牧羊湖路口沿街巡逻,重点整治不文明交通行为。

期间,民警对辖区重点路段反复巡逻,在中商平价等路口沿线劝阻车辆乱停乱放行为,并对电动车不文明过马路行为进行制止。在劝阻的同时,民警向各车主讲解了乱停乱放的危害性,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摒弃不文明交通行为,共建文明城市。

整治交通秩序的同时,民警在八卦嘴附近街边门面发现有市民燃烧废料生火取暖,存在安全隐患,民警立即对该门面店主进行了劝导,向其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店主在民警的劝导下及时将火扑灭。

此次巡逻提高了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降低了可防性案件发案率,震慑了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确保了辖区治安稳定,为群众营造了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