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致敬老警!阳新公安隆重举行2018年度退休民警光荣退休仪式

来源:湖北省人民政府网      时间:2019-02-03 09:01

仪式现场

纪念奖杯

新警为退休民警整理绶带

新警给老警送上鲜花

为退休民警颁发奖杯

退休民警集体照

(通讯员 朱秦)为进一步增强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深化对退休民警的关心和关爱,2月2日,黄石市阳新县公安局隆重举行2018年度退休民警光荣退休仪式,欢送在2018年度退休的柯尊国、李朝贵等15名同志。县局领导、局直各单位、退休同志、退休同志所属单位主要领导以及2018年新警,共计50余人参加退休仪式。

仪式宣读了15名同志的退休通知,新警代表表达了她对前辈们敬佩和不舍之情。
与会局领导为退休同志颁发退休荣誉奖杯及鲜花。
据了解,此次退休的15名老同志,有的在交警部门,为维系交通安全恪尽职守,兢兢业业;有的在刑侦一线上长期战斗,默默付出;有的监所部门,深挖余罪,改造灵魂;有的在后勤保障部门,为各办案单位提供坚强警务保障;还有的在边远山区派出所守土一方,为社会安定履职尽责,担当奉献。
虽然职责、岗位不一样,但每一位都在警营里,青丝变成了白发,从青年走到了退休,一生努力、一生奉献、一生坚守,为阳新公安的发展而奋斗。
忆往昔,老警一生坚守,忠诚本色,铁血担当;看今朝,新警义无反顾,薪火相传,续写辉煌。阳新公安民警将继承发扬老一辈公安人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永葆忠诚,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在平安阳新建设中建功立业,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