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1岁小孩被反锁屋内急坏宝妈 民警及时解救确保安全

   时间:2019-03-21 08:21

开锁人员到场开锁   通讯员 刘春燕 摄

(通讯员 李抒阳 刘春燕)3月19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花湖派出所社区民警余强升带队在辖区走访时,突闻顶楼有住户的小孩被反锁家中。民警立即设法解救,获得居民一致好评。

据了解,25岁的浙江女子包某独自带着1岁大的孩子租住在顶楼。该房屋是复式结构的住宅,防盗门外面就是楼梯,由于楼层较高,包女士将孩子锁在屋内玩,自己去屋外丢垃圾。

“呜……妈妈……”丢完垃圾,包女士听见孩子在屋内拍着门哭喊,便立即拿出钥匙开门,却发现防盗门怎么也打不开。

急坏的包女士想尽一切办法仍没有打开门。

“什么情况?”这时,在楼下的听到声音后,急忙赶来。

“孩子被锁在里面了,厨房锅里还烧着水。” 包女士十分自责。

民警了解情况后,迅速联系开锁公司。

开锁人员到场后快速打开了大门,孩子安全回到包女士的怀抱。抱着孩子,包女士向民警连连道谢。

警方提示广大家长:作为孩子的监护人,任何情况下都不要将孩子独自留在家中,以免发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