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熊孩子”发脾气挣脱家长冲上马路 民警快速将其寻回并安抚教育

   时间:2019-03-21 08:23

民警对亮亮进行劝解 通讯员 贾茜茜 摄

(通讯员 谈画琳 贾茜茜)3月18日中午,黄石一名10岁男孩被母亲“教育”后,竟挣脱家长冲上马路。孩子母亲追赶不及只得报警求助,民警快速将孩子寻回,安全交到家长手中。

当天中午12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陈家湾派出所接到市民伍女士的报警电话,她焦急地告诉民警,自己打了儿子几下,儿子竟挣脱她冲上马路,由于她还带着另一个孩子,追赶不及,情急之下请求民警帮助。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找到了伍女士。伍女士告诉民警,自己10岁的儿子亮亮(化名)朝着月亮山隧道方向跑了。

民警立即向月亮山隧道方向追赶,寻找了十多分钟,终于在隧道口附近一块废地找到了亮亮。此时亮亮还是气呼呼的,经过民警一番劝解,才同意乘坐警车与母亲汇合。

民警将伍女士三人带回派出所内,核实亮亮与伍女士的母子关系后,民警对母子二人进行了批评教育。伍女士表示今后一定注意教育方法,亮亮也向民警承诺以后一定听妈妈的话,不再做出类似危险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