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男子趁黑盗窃机动车 变卖时被当场抓获

   时间:2019-03-21 08:31

指认藏车现场

指认现场

指认现场1

(通讯员 董刚)停放在院子内的机动车被盗走,涉案价值40余万元,经过4天的细致调查,3月20日,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团城山派出所闻警即动,抓获涉嫌盗窃机动车的犯罪嫌疑人曾某,追回正在被销赃的机动车。

现年44岁的曾某家住黄石市黄石港区,由于吸毒,他多次因盗窃摩托车等违法行为,受到公安机关的处罚。

4天前,曾某在路过下陆区团城山某单位时,发现院子里停着一辆奥迪牌机动车,他突发奇想,准备将车盗走变卖。趁着黑夜,他翻进院子,设法将机动车开出后找个偏僻处藏起来,准备联系人将车低价卖出。

案发后,下陆分局高度重视,团城山派出所迅速成立专班展开调查,根据现场调取的视频资料及细致比对,很快锁定了多次受到处罚的曾某。当日,民警根据线索将其抓获。

据曾某交代,他已经联系了买主,如果晚一点被抓,被盗的机动车就会被销到异地。

经过调查取证,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曾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