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逃犯携女友四处潜逃 载着行李刚进黄石就被擒

   时间:2019-03-21 08:37

载满行李的车

逃犯魏某

(通讯员 李天宝 王佳)3月19日22时许,黄石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武黄高速迎宾治安交通综合执法服务站民警在查车过程中,抓获一名带着女友潜逃途径黄石的逃犯。

据了解,当晚,该站民警在武黄高速路口对进城车辆进行例行检查。10时许,一辆桂林籍小车驶出收费站后,民警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司机魏某很是配合地出示驾驶证,并主动向民警介绍,称坐在副驾驶座上的是他的女友,两人是来黄石打工的,有一个修车行老板是他的朋友。

“他太热情主动了,不正常。”魏某的异常表现让民警察觉到异常,民警于是通过移动警务终端对其进行身份核查,发现魏某竟是一名网上逃犯,于是当场将其带回服务站。

经核实,36岁的湖北襄阳男子魏某于2017年9月因涉嫌诈骗被襄阳市公安局上网追逃。为了躲避公安机关的抓捕,他携26岁的女友张某四处游走打工。经朋友介绍,当日他带着女友和日常生活用品,来到黄石,准备下陆一修理厂安顿下来,继续躲避公安机关的追捕。没想到,刚一进黄石就被警方抓获。

目前,魏某已被移交襄阳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