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男子贪睡忘记母亲叮嘱酿火灾 黄石警消联手除隐患

来源:人民日报      时间:2019-05-20 08:38

厨房一片狼藉.jpg

厨房一片狼藉

(通讯员 刘晓晓)家中高压锅正炖着排骨,母亲上班前叮嘱正在睡觉的儿子记得关掉煤气,而贪睡的儿子却完全忘了此事,最终酿成大祸。

   “我家里着火了,可能是煤气着火。” 5168时许,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局金山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的报警电话。

    接警后,所民警立即前往金山街办四棵还建楼某

民警一进报警人的家门就闻到一股糊味,此时厨房已被大火包围消防队员已赶至现场,正在全力灭火

民警立即将围观群众疏散开,加入灭火队伍。最后,在民警和消防队员的合作下,大火被成功扑灭

确认无复燃可能后,民警对21岁的报警男子小冯进行了询问。

    原来,小冯的母亲早上用高压锅煨汤,出门时叮嘱还没起床的大约10分钟后把火关掉,小冯迷迷糊糊中答应了,然后其母亲就去上班了。

没想到等小冯的母亲出门后,小冯睡着了,完全忘了煤气灶上还煨汤。快8点时,还在睡梦中的小冯听到的一声响从睡梦中惊醒赶紧跑到厨房查看,竟发现厨房的煤气灶已经着火,且厨房被高压锅炸一片狼藉。

担心煤气发生爆炸,小冯立即跑了出去,然后拨打119110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