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阳新公安圆满完成“中国旅游日”安保工作

来源:人民日报      时间:2019-05-21 09:36

(通讯员 杨慧兰 郑昌辉)5月19日,第九届“中国旅游日”湖北省分会场活动暨全省文明旅游启动仪式在黄石举行,阳新县公安局多警联动挺进作为分会场之一的阳新县王英镇仙岛湖风景区保障安全,圆满完成安保工作。

本次活动围绕“文旅融合·美好生活”年度主题,在全市重点景区开展了一系列惠民旅游和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国内旅游从业单位及各行业协会代表、研学团队等各界人士约300人走进王英镇参与现场启动仪式。

为保证活动安全、有序进行,阳新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从组织领导、职责任务、警力部署和工作要求等方面提前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局王英派出所把工作做在前头,提前对辖区街道、“天空之城”景区、码头及游船等进行了一次全面大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消防和治安隐患。

当天的活动中,阳新县公安局精心部署安排、科学调配警力,治安管理大队、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等部门多警种按照职责分工,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作配合,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个环节衔接紧密,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圆满完成“中国旅游日”王英分会场安保工作。

据悉,此次活动的举办,对于推动仙岛湖风景区的良性发展建设,展示阳新县文化旅游品牌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