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瘾君子被抓后悔落泪 无颜面对备战高考的女儿

来源:人民日报      时间:2019-05-21 09:38

   (通讯员 柯有樟)“我对不起女儿,她马上就要高考了……”520日,已被警方行政拘留的男子曹某想到可能影响女儿的高考,不禁流下悔恨的眼泪。

517日上午10时许,黄石市公安局直属分局金山治安服务站民警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例行治安检查时,在一辆出租车内发现一名男性乘客有吸毒嫌疑,遂将其带回服务站作进一步核查。

当民警将尿检呈阳性的结果摆在男子面前时,他早已泪流满面。

经查,男子名叫曹某,大冶人,今年40岁,曾因吸毒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处。

曹某交代,三年前,他因吸毒与妻子离了婚,之后母亲和他带着一儿一女生活。目前儿子在上小学,女儿还有半个多月就要高考。

   “都怪我没经住诱惑,害了自己也害了一家。”曹某说,明知自己再次被查出吸毒就要被强制隔离戒毒,但近日他和朋友一起娱乐时,仍抱着侥幸心理进行了吸食。

 面对处罚,曹某想到可能影响女儿高考,想到自己不能陪伴幼子,不能照顾母亲,悲从中来。

 目前,曹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等待他的还有两年的强制隔离戒毒。

警方提醒吸毒害人害已害家庭,一定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