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男子10天盗走3部手机 民警不懈走访将其抓获

来源:人民日报      时间:2019-05-21 09:55

盗窃手机的男子被抓获  通讯员 陈嘉欣 摄.jpg

盗窃手机的男子被抓获  通讯员 陈嘉欣 摄

(通讯员 李抒阳 陈嘉欣517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红旗桥派出所民警经过20的连续攻坚作战成功将频繁盗窃手机的犯罪嫌疑人秦某抓捕归案。

    41615时许,民警接到受害人徐某报警湖滨大道某餐饮店内,其放在桌上价值2000余元的手机不翼而飞427日,该所又连续接到两起手机被盗警情14时许,某教育机构内,前台工作人员纪某放在前台的一部vivo手机被盗15时许,某按摩店内,一部搁在收银台上OPPO手机莫名消失。

这三起案件引起了派出所所长张志雄的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查办此案。

办案民警迅速围绕案发地扩大视频搜索范围,通过调取相关监控和海量视频甄别,最终锁定三起案件的犯罪嫌疑人是同一男子。

随后,经过20的沿街走访调查,民警最终确定嫌疑人秦某。

517日,民警郑文信、石昌等带队,在上窑将秦某成功抓获。

经审,犯罪嫌疑人秦某对三次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秦某某因涉嫌盗窃罪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