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隔离绳成“绊马索” 六旬男子骑电动车路过被绊倒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7-17 08:22

(通讯员 刘冲 刘俊云)7月15日,黄石老火车站某小区正在安装防盗网,施工用麻绳拉起了隔离线,一名骑电动车的六旬男子路过时未注意被绊倒。民警对争执双方进行调解,最终男子获赔200元医药

当天15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陈家湾派出所值班民警周峰接到61岁的陆爹爹报警称,其骑电动车经过老火车站门口时,有一条绳子把他绊倒了。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原来,在老火车站附近的一个小区,有一住户正在安装防盗网,为了防止高空坠物伤人,施工人员便用绳子拉起了隔离线。正好陆爹爹骑着电动车经过,他没看见地上拉起的隔离线,连人带车被绊倒。所幸的是陆爹爹的车速不快,仅脖子受了点擦伤,陆爹爹从地上站起来后找施工队讨说法。

男子朱某今年30岁,是施工队的小工,陆爹爹摔倒时他正在路边拉绳子。见陆爹爹来讨说法,朱某认为是陆老伯自己注意才摔倒,两人为此起了争执。随后,陆爹爹报了警。

民警了解事情原由后,对朱某和陆爹爹进行了调解,朱某也认识到了是自己工作的失误,主动向陆爹爹道歉并赔偿医药200元,陆爹爹也同意自行去医院治疗,双方达成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