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父亲在家抽烟惹怒儿子 两人大打出手抓伤对方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7-17 08:23

  (通讯员 刘冲 李丹7月15日,黄石一对父子因小事大打出手,互相伤害后,儿子气愤报警称父亲家暴。民警到场后耐心劝说,助父子化解“仇恨”。

当日22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澄月派出所接到一小伙的报警电话。19岁的小顾称在家被父亲家暴,需要民警帮助。

接警后,民警谢圣涛立即赶往石料山加油站对面某小区,来到小顾家中。

父子二人坐在客厅里谁也不理谁,身上有抓痕。经了解,小顾晚上在家打电脑游戏,其爸爸顾先生则在一旁抽烟。二手烟呛鼻,小顾用手捂着鼻子打了几个喷嚏,影响了打游戏的速度,非常生气。

“你要抽烟就出去抽,不要在家放毒影响别人!”小顾对着父亲大声斥责。

顾先生见儿子说话态度恶劣,不尊重自己,出言教训了小顾一番。

随即,父子二人起了争执,继而演化为肢体冲突,小顾之后拨打报警电话称父亲家暴

了解情况后,民警现场苦口婆心地劝说二人,一家人在一起生活要和和气气、相互理解,不要因为一些小事大打出手。

父子二人听后均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小顾当场向父亲道歉,获得了父亲的原谅,顾先生也表示以后不再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