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相邻店主因一句话大打出手 结果一人住院一人被刑拘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7-17 08:32

女子被刑事拘留 通讯员 韩雪 摄.jpg

女子被刑事拘留 通讯员 韩雪 摄

(通讯员 李抒阳 韩雪)相邻两家小吃店的店主因为一句话大打出手,结果“打输了的住院,打赢了的坐牢”。714日,“胜方”阮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依法刑事拘留。

62822时许,阮某的小吃店和隔壁的小吃店都准备着打烊。眼看街上行人越来越少,隔壁女店主,44岁的张某开始收拾摊位。

“反正你都下班了,干脆将锅贴都卖给我算了。”这时,一个路过的行人看到张某的店内的锅里还有3个锅贴,便上前说道。

张某想放着也是放着,于是欣然同意了对方的提议,将剩下的3个锅贴以2元的价格卖给了对方。客人走后,张某继续收拾摊子。

“想钱想疯了,两块钱都卖了。”这时,隔壁店的女店主阮某说了一句。

两人随即发生口角。

吵着吵着,张某拿起手边的扫帚,阮某抄起夹锅贴的锅铲,撕扯扭打在一起。

很快,张某被体型占上风的阮某压在了身下,两人在地上又扭打了一会。周围商户和路人将打架的两人拉开。张某怎么想都不解气,于是报了警。

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胜阳港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将2人带回派出所。经了解,体型偏壮的阮某被张某踢了几脚,而体型偏瘦的张某不仅身上有多处抓痕及在地上的蹭伤,脚还受伤了。后经鉴定,张某的跖骨、楔骨多处骨折,伤情为轻伤二级。

经过半个月的调查取证及调解,张某与阮某始终未达成协议。张某认为阮某出口伤人、无事生非,而阮某认为张某随意降低价格,扰乱小吃巷的价格秩序,双方都不愿退步。最终,根据伤情鉴定,警方依法将阮某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