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4人打伤天然气施工人员后逃走 警方多次上门做工作均到案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7-18 08:17

(通讯员 洪娟)4人酒后阻扰天然气公司施工,还动手将施工人员打伤。民警经过侦查确定作案嫌疑人后,多次上门嫌疑人家属做思想工作。截至7月16日,4人均已被刑事拘留

4月4日清明节,黄石市阳新县李家湾4名李姓男子祭祖,一起吃饭,席间喝了点酒,之后4人着打麻将时,发现门口天然气公司施工人员正在埋天然气管道,李某甲于是借着酒劲上前阻止施工。

他称这是村里的路,是大家集资修建的,不允许天然气公司破坏路面。施工人员则表示,安装天然气是民心工程,方便群众生活,对破坏的路面会及时修复并且安装天然气管道的事已经经过相关部门批准。

但李某甲仍不依不饶,上前与施工人员起了争执。其他3名李姓男子见状,立即为李某甲撑腰,一起殴打施工人员

施工人员对方酒,便起身准备离开。4人仍然追着施工人员不放,其中一人还用石头将一名施工人员打伤,导致其两根肋骨折断,其他两名施工人员也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

群众见施工人员被打倒在地迅速报警。阳新县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4名李姓男子已逃之夭夭

民警确定4名嫌疑人后,先后5次上门做4人家属的思想工作,并找到居委会负责人,一起做家属工作,对受伤施工人员进行相关医疗赔偿。4名嫌疑人家属对受伤人员先后赔偿8万余元,并取得受伤人员的谅解。

7月16日,最后一名李姓男子到派出所投案,目前四人均已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