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残疾小伙街头求职遇阻 民警驱车将其送至救助站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8-16 08:36

    

民警将小伙送到救助站 通讯员 杨娇 摄.jpg

民警将小伙送到救助站 通讯员 杨娇 摄

  (通讯员 李抒阳 杨娇)“谢谢,让你们费心了。”814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民警将残疾小伙周某送到救助站后,周某不断鞠躬,表达谢意。

    当天晚上8时许,有热心群众报警,称在牛尾巴附近,一名身患残疾的小伙睡在地上,疑似需要救助。

值班民警何程接警后,带队立即赶到现场。

见到民警,小伙坚难地撑起身体,慢慢从地上爬了起来,主动与民警打招呼。

何程俯身上前,与小伙闲聊了起来。

原来,小伙姓周,今年25岁,从小患有肢体残疾。半个月前,周某只身从老家河南来到黄石找工作,结果因为身体残疾处处遇阻,心灰意冷之余,决定返回河南。

当晚,周某发现自己身上的钱已用尽,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办,就随便找了个地睡下。

得知周某晚上还未吃饭,何程为其买了些面包、矿泉水,并征求其意见,驱车将其送至救助站,再安排时间送他回河南老家。

临别时,周某紧紧握住何程的手,连声道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