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黄石公安开展“云剑”追逃行动 抓获首名外省逃犯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8-16 08:42

卢某被抓获.jpg

卢某被抓获

(通讯员 叶沪沪81419时,黄石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大广南治安交通执法服务站民警冒着酷暑,经过6个小时的蹲守,在一小区内成功将在逃人员卢某抓获。据了解,这是黄石公安开展“云剑”追逃行动以来,抓获的首名外省逃犯。

当日,该站民警在工作中获悉黄石籍在逃人员卢某在团城山某小区内出现,于是立即前往该小区。为了不打草惊蛇,根据部署,民警顶着烈日在小区内开展摸排,成功锁定卢某所在位置。

19时许,确定抓捕时机成熟后,便衣民警敲开了卢某所在房屋的大门,将卢某抓获,带回服务站

    经查35岁的卢某是黄石市下陆区人。2018414日,河南省汝阳县一居民被诈骗10万元,当地警方经过调查,认为卢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于2018719对其网上追逃。

    目前,卢某已被临时羁押在黄石市第一看守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