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男子复吸被抓 担心影响女儿前程后悔不已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9-16 08:35

(通讯员 王佳 柯有樟910日上午,黄石市公安局直属分局金山服务站民警在开展路检工作时,抓获一名瘾君子。

据了解,当日,为配合自行车环中赛的顺利进行,该站民警在圣水路附近细致进行路检工作。

上午10时许,执勤民警在对一辆武汉牌照从黄石市内开往大冶方向的轿车进行例行检查发现坐在副驾驶座位的男子焦急不安。

民警问其为何如此,男子表示对因为封路而要绕行及民警检查耽误时间而感到不满。但在询问过程中,民警发现男子眼神闪烁,不敢直视民警,为此,民警要求其到公安机关接受进步检查。

经查,男子名叫某,1977年生,大冶经过尿检,其结果呈阳性。原来,近日,胡某住处吸食了麻古加冰毒混合品。

据了解,2014,胡某因好奇,在朋友怂恿下初毒品,后被公安机关查获,其家为了帮助其彻底戒毒,要求公安机关对其强制戒毒。戒毒结束,家人安排胡某在亲属公司上班。两年多来,胡某为了家庭,一直坚守不再吸毒的底线。

2019年春节期间,胡某在戒毒所相识的人联系上他,在他人的怂恿下,糊涂的再次走上吸毒之路。吸食毒品后,胡某陷入自责,害怕给在大学读书的女儿带去不利的后果。

被移交派出所前,胡一直询问民警自己的女儿会不会受到牵连并不断捶打自己。

目前,胡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在此,警方再次提醒市民珍爱生命,拒绝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