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夫妻吵架激动扔下木质抽屉 砸损车辆险酿大祸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9-16 08:36

(通讯员 侯文念)“这停着好好的车却被砸了,真倒霉!”911日晚,王先生发现自己停在下陆区老下陆敬老院附近的白色小轿车凹陷的车顶和前盖,十分无奈地对前来处警的民警说道。

当晚11时许,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老下陆派出所接到王先生的报警。经了解,民警得知,中秋快到了,王先生晚上下班后开车到附近居民楼内看望老人,准备离开时,发现自己的白色小轿车,车顶和车前盖都有被重物砸过的痕迹,但他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砸落的物品,无奈之下只能报警求助。

民警查看附近监控录像后,发现晚上8点半左右,王先生的车明显震动了一下。过了大概半小时,一名男子匆匆从画面中经过,紧接着男子拎着一个黑黢黢的、有棱角的物品,疾步离开。

通过短短十几秒的画面,社区民警认出了这名男子。原来,社区民警在当天下午还接到该男子的报警,原因是其与爱人在家吵架。

民警来到位于6楼的该男子谢先生的家门口,谢先生开门看到民警,主动承认自己和爱人晚饭后因为琐事发生口角,情绪激动之下失手将家中的木质抽屉扔到了窗外。夫妻二人听到砰的一声重响,架也不吵了,赶紧到窗户边查看,只见楼下停靠的白色车辆车顶有一个明显凹痕。因为时间较晚,基本没有行人经过,夫妻俩想着观望一下车主是否会来。但等了一会依旧没有人开走白色小车,谢先生在妻子的催促下,将木制抽屉收了回来。

在民警的见证下,夫妻俩对王先生进行了赔偿。

事后,民警严厉批评了谢先生及其爱人,告知二人高空抛物毁物伤人,希望他们以此为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