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大冶公安重拳治赌 一“龙虎斗”窝点被查9人获拘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9-16 08:37

(通讯员 王莹910大冶市公安局东风路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一举端掉一“龙虎斗”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9人。

当日下午,该所社区民警在辖区开展常规检查时,发现东风路街道一私房内有人涉嫌利用电脑网络以龙虎斗的方式进行聚众赌博。

副所长刘卫民立即带领便衣警力直扑该窝点

一行人赶到现场时,一居民屋内传出很大的“动静”,人声嘈杂,像聚集了很多人。

刘卫民一行上前敲门不见反应,却听见侧边窗户处发出一阵声响,刘卫民立即下楼查看。原来,一群“赌徒”正试图从二楼窗户跳下逃走,刘卫民当即制止他们的“亡命”行为。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赌徒”们终将大门打开。

民警有序控制现场,将参与赌博的45女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连夜突审9名涉赌人员均对其利用电脑网络以龙虎斗的方式进行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9名涉赌人员均被大冶警方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