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4个小伙茶楼内相约打麻将 民警悄然出现抓个正着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9-16 08:37

(通讯员 刘冲 刘俊云)9月11日15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陈家湾派出所值班民警曹拓接到群众举报称,在西塞山区大智路某茶楼包厢里有人聚众赌博,但不清楚赌博金额。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在茶楼内,民警悄声靠近传出麻将声的包厢,进去后发现4名年轻小伙在打麻将。几人见到突然出现的民警,十分慌张,坐在座位上不知所措。

民警现场查获赌资2000余元,并将4名小伙及茶楼老板王某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询问,4名小伙许某、陈某、黄某及胡某均25岁左右,是好朋友。当天上午10时许,许某觉得无聊没事干,便通过微信邀约自己的好友陈某、黄某及胡某到大智路茶楼打麻将,没想到被民警抓个正着。

随后,民警对许某、陈某、黄某及胡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茶楼老板王某处罚款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