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大冶公安中秋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精准帮扶情意浓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9-16 08:39

民警为贫困家庭送去慰问物资 张腊梅 摄.jpg

民警为贫困家庭送去慰问物资 张腊梅 摄

民警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 张腊梅 摄.jpg

民警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 张腊梅 摄

(通讯员 张腊梅 王友红中秋佳节将至大冶公安积极开展“中秋慰问贫困户、诚挚关爱送温暖”活动,让结对帮扶对象感受到温情关爱,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中秋佳节。

912日,大冶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保安派出所分别前往保安镇桃树村、塘湾村,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并提前送上节日祝福。

党员干部拎着月饼、大米、油等物资一家一户送上门,看着困难群众的笑脸,一行人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家各户当前的生产、生活、健康、子女就学、就业等情况充分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询问他们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同时把目前各项帮扶政策宣传到户,鼓励贫困户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勤劳耕作,大力发展生产,增加经济收入,争取早日致富。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与贫困户的距离,让贫困户深深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祖国和社会的关爱让我们倍感温暖,相信在国家政策的引导和你们的帮扶下,我们的日子会越来越好!”贫困家庭备受感动,同时也对未来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