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黄石警方帮助追回被骗的4000元 林俊杰粉丝赠锦旗表谢意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9-16 08:42

王女士领回被骗款赠送锦旗表谢意.jpg

王女士领回被骗款赠送锦旗表谢意

(通讯员 刘晓晓)“接到警察同志打来的电话时,我超级惊喜,辛苦警察同志了!”9月11日11时许,31岁的武汉女子王某来到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公安分局金山派出所,将一面写有“人民公仆 情系百姓”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帮其追回在“JJ林俊杰巡回演唱会—黄石站”被骗的4000元。

据了解,王女士是林俊杰的忠实粉丝,得知今年3月偶像要来黄石开演唱会,她便第一时间在官网上抢票,但没抢到,担心在其它网站上买到假票,她便想来演唱会现场碰运气。

演唱会当天,王女士与男朋友一起来到现场,在一名男子手中花4000元钱购买了2张演唱会门票。不料,王女士在进场时被告知买到的是假票,她立即向公安机关求助。

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过3个多月的摸排走访,成功锁定了3名犯罪嫌疑人,并将他们抓获归案。

到案后,3名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过民警的大量思想工作,3人均积极退还赃款。

据王女士介绍,在民警通知其钱被追回来时,她心情十分激动。为了表示感谢,当天就定制了锦旗。把锦旗交到民警手中,领回自己失而复得的钱财后,王女士拉着民警的手再三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