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出租屋内设包厢容留卖淫 黄石警方端掉窝点抓获3名涉黄人员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9-17 08:35

  (通讯员 李抒阳 汪莹)912日,黄石警方根据线索,快速出击,成功端掉一个暗藏在某民房内的卖淫嫖娼窝点,抓获一名组织卖淫者及两名卖淫人员。

当天,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在工作中获悉,某出租屋内有人卖淫嫖娼。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调查。

“咚咚咚”,便衣民警借口找人敲开门后,进入屋内,亮明身份后,将老板邱某和2名女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审讯,邱某如实交代其将一出租屋改为六个小包厢,并与卖淫人员商定为其提供场所,从事卖淫活动。

近几个月,邱某多次容留刘某等多名女子进行卖淫活动,每次都是让嫖客在出租屋的小包厢里与卖淫女子交易,其与卖淫女子将嫖资二七分或四六分。

为逃避警方检查,邱某每次容留他人卖淫嫖娼时,都将“已全部出租”的标牌,贴至大门上,并将门上锁。

目前,涉嫌容留卖淫的邱某已被刑事拘留,2名卖淫女子均被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