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全市公安民警坚守岗位护民安 为祖国献礼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10-01 18:41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9月份以来,黄石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下,紧紧围绕迎大庆、保军运的相关目标要求,树立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坚决夺取迎大庆、保军运安保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9月29日起,黄石全市公安机关实行一级勤务,全警全员上岗,在岗在位。

10月1日,国庆节当天,黄石公安各警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对社会面的治安管控,为群众欢乐度假做好守护者。

早上8时许,黄石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民警就整装上路,疏导交通,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特警支队民警在人员密集场所执勤巡逻。直属分局民警设置卡点,检查车辆,为平安黄石织密“安全网”。

除了他们,还有一群“警服蓝”舍小家为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用心为民守护,用实际行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

当日上午,全市公安机关还组织没有承担值班和安保工作的备勤警力,集中收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看着中国共产党党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旗在天安门广场上空飘扬;看着地面方队、空中梯队整齐地从天安门前豪迈通过;看着20架直升机组成的巨大“70”字样,大家心潮澎湃,不禁感叹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祝福祖国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