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女子回娘家不慎将包落在车上 民警多方寻回获点赞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11-12 08:44

黄女士从曾师傅手中领回包包  张帆 摄

(通讯员 张帆)“谢谢你们帮我找回了包。”1110日,一女子从咸宁回娘家时,大意将包包遗忘在公交车上,报警求助后,民警全程“陪找”,多方查寻,终于寻回包包。

当日1230分许,外嫁到咸宁的黄某坐车欲回阳新娘家,就在坐5路公交车从墈头到黄金山站下车时,归心似箭的黄女士大意将一个黑色双肩包遗忘在车上。

下车没多久,黄女士便意识到包掉车上了,可此时车已经走远。身无分文的黄女士急坏了,包里放着现金、银行卡、充电器等物品。刚巧手机又没电了,没法跟家里联系,被困在大冶的黄女士,只好沿着5路公交车的行车路线一路走到公交车终点站机械市场,想找回背包。可没记住车牌号,也认不出司机,黄女士也分辨不出包掉在了哪辆车上。焦急之下,黄女士借来路人的手机向大冶市公安局罗家桥派出所报警求助。

副所长李国材迅速带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民警带着黄女士前往公交站查询行车时刻表,并联系公交公司根据其坐车时间和行车方向查找司机。

多方查询后,公交公司表示找到了该辆公交车的司机曾师傅。民警与曾师傅取得联系后,确定黄女士掉落的双肩包在曾师傅车上。随后双方约好碰面,曾师傅将背包交给黄女士。

找回包包的黄女士对派出所的出警速度与民警为民服务的精神连连称赞,并直呼“可惜手机没电了,不然我一定要拍条抖音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