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两贼盗手机 黄石反扒民警全部抓获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11-13 08:16

(通讯员 侯文念)1112日上午,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团城山派出所反扒组协同市局反扒专班,通过2小时守候,在黄石港纺织二路抓获窜至团城山辖区实施扒窃的犯罪嫌疑人潘某。

102117时许,团城山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的报警,称其在团城山三味坊就餐时,背包一侧拉链被破坏,放在里面的手机被人扒走。女子用朋友的手机拨打电话,手机已经处于关机状态。

民警立即调取相关监控录像,小偷的一举一动尽在眼前,只见他得手后快速向出口离开。

根据监控录像,警方多方调查,发现嫌疑人潘某经常出现在黄石港区,选择傍晚、夜间光线弱的夜市或者是早晨菜市场等人流较大且人员警惕性较差的地段下手。经过连日侦查,警方锁定潘某的行踪后,立即出动,展开蹲点守候。

经过近2个小时的等待,嫌疑人潘某终于出现,便衣民警立即上前,潘某很是警惕,感觉异常后,头也没有转过来,撒腿便跑。民警快步上前,一把将潘某抓获。

据了解,近期,团城山派出所成立反扒专班,在市局反扒专班的指导下,通过协同作战,准确定点,还成功抓获了长期盘踞在黄石实施扒窃作案的犯罪嫌疑人沈某,破获团城山辖区扒窃手机案3起。

目前,两起案件均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临近年末,在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要注意保管好自身的贵重物品,谨防被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