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男子醉酒忘记住址 民警送其安全回家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11-18 08:32

   

   (通讯员 刘冲 刘芳1114日,黄石一名男子醉酒后回家,拦下出租车却道不清地址,于是赖在车上不肯离去。司机师傅无奈报警,民警将醉酒男子安全送回了家。

当日20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八泉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上窑江滩公园附近,一名男子喝多了酒,赖在出租车上不肯下车。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路边停着一辆出租车,司机李师傅见到民警赶来,急忙上前告诉民警,刚刚行驶至该路段时,一名男子摇摇晃晃地走来,拦下了自己的出租车,上车后,男子浑身散发着酒气,说话也是前言不搭后语。

李师傅询问男子目的地,男子说了半天也说不清,他无奈之下只好请醉酒男子下车,可男子坐在车上醉得糊涂,说什么也不肯下车,只一个劲的让李师傅开车送他回去。李师傅不知道地址又担心其安危,于是打电话报警求助。

民警了解情况后将该男子劝下车,并通过平台查询到该男子姓黄,今年52岁,家住黄思湾。

见黄某无法自行回家,民警将其扶上警车,安全送回家中,并叮嘱其在家好好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