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大冶交警联合多部门开展大货车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12-13 08:29

 

交警登记货车车牌号 邹萌 摄

交警检查货车驾驶人证件  邹萌 摄 

   (通讯员 邹萌)为进一步加大对大货车超限超载、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有效遏制货车超限超载引发的交通事故,1210日晚,大冶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扎实开展大货车专项整治行动。

当日19时许,交警大队联合巡警大队、路政部门在315省道四斗粮路段开展整治行动。对大货车超限超载、抛洒滴漏、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20时许,整治小组转战马叫钢铁厂门前路段,开始第二波整治行动,坚决做到严查严处,决不放任姑息。

检查人员将涉嫌超载的大货车统一开到栖儒桥治超检测站进行过磅取证,监督驾驶人将超重货物卸车。

当晚,联合整治小组共出动警力30余人次,检查大货车40余台,查处货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6起,

目前,交警大队已依法对违法人员作出相应处罚。下一步,大队将加大整治力度,持续常态化开展整治工作,有效威慑此类交通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