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环卫婆婆捡钱包寻失主 民警帮找主人及时归还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12-13 08:35


(通讯员 刘冲 李丹)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做着脏苦累活,换来我们生活环境的整洁。1211日,黄石一位年过六旬的环卫婆婆不仅换来了环境的整洁,也净化了人们的心灵,她捡到一个钱包后,主动转交附近的城管工作人员。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钱包回到了主人的口袋

当天早上8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接到城管工作人员报警称,在花园路长隆菜场附近,有位婆婆捡到钱包送到了城管岗亭,希望民警帮忙找到失主。

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

经了解,捡到钱包的是60多岁的环卫婆婆,早上在街上做清洁的时候,发现路边一个黑色钱包,当即将钱包送到了附近城管岗亭后离开。岗亭内的城管工作人员帮忙报了警,将钱包交给了民警。

民警查看钱包,内有一张身份证和多张银行卡等物品,随即将钱包带回派出所。通过钱包里的身份证信息,民警很快在信息平台里找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并通知其到派出所领取钱包。

核对身份后,民警将钱包交到了失主胡先生的手中。

“证件补办起来太麻烦,真是要感谢警察同志和好心的环卫工人!”接过钱包,胡先生连连道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