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粗心妈妈下车时接电话 转头才发现儿子不见了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1-14 08:29


(通讯员 刘冲 张芬芬)111日,黄石的李女士找回了8岁大的儿子,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原来,李女士当天带着儿子出门,下公交车时匆忙接了一个电话,回头却发现孩子不见了。

当天18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黄思湾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在四门附近,其8岁大的儿子天天(化名)不见了。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找到了34岁的报警人李女士。

经了解,李女士家住新建二村,下午带着儿子到市中心逛街,随后乘坐公交车回家。到了四门车站,李女士突然接了一个电话,她一边下车一边通话,等忙完后才发现儿子不见了,急得报警求助。

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并查看周围监控,发现李女士的儿子当时未跟随她一起下车,民警随后联系上了该公交车的管理单位,最终在公交车终点站找到了走失男孩天天。

警方提醒:年关将至,在公共场所一定要看管好自家的小孩,以免发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