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楼上噪音引得楼下居民报警 民警到场发现是“熊孩子当家”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1-15 08:39

(通讯员 侯文念)13日下午,在黄石市下陆区团城山某小区,住在21楼的吴女士被楼上持续不断的噪音干扰,她上楼敲门却一直人回应。忍无可忍之下,吴女士报了警。

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团城山派出所民警接警后,来到吴女士家。吴女士告诉民警,楼上的电视声音很大,还有重物砸地的声音,可她上楼敲门,从门口都能听到电视声音,但无人应答。

民警了解情况后,上楼敲门,发现确实有电视的声音传出,但一直没有人开门。民警随即找到小区物业公司,获得了22楼年轻夫妻的手机号码。民警打给男主人黄先生,电话接通后,民警询问其是否有人在家,黄先生表示他和妻子都在上班,并不在家中。

难道是小偷?民警立即将情况说明,黄先生表示马上回家,同时通知妻子。

大约过了20分钟,黄先生和妻子回到家中,给民警开门。一开门,大家发现家中电视正在大声播放,客厅地上一片狼藉,黄先生夫妇见此,赶紧向吴女士和民警道歉。

原来,这并不是小偷入户,而是自家6岁孩子弄出来的动静。黄先生夫妇平常由岳父岳母帮忙带孩子,这两天,岳父身体不适住院了,中午岳母去医院照顾,因此下午孩子没人看护,黄先生夫妇想着岳母就一下午不在应该问题不大,于是留孩子独自在家。

民警对黄先生夫妻二人进行了严厉批评,告诉二人当前正值中小学寒假,仅留小孩一人在家容易发生意外,家长应加强对孩子的看护,不能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