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干货店深夜突发大火 民警消防合力成功扑救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1-15 08:43

火灾现场

火被成功扑灭

(通讯员 杨慧兰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及时赶到,要不然大火蔓延,后果不堪设想。”1月14日零点时分在黄石市阳新富池集贸市门口,该镇居民柯先生惊魂未定在场民警及消防员连连致

1月13日23时许阳新县公安局富池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富池集贸市场门口的一家干货店突发大火。

接警后,所民警立即联系报警群众,一边询问情况,一边紧急召集警力奔赴现场同时拨打119,争分夺秒,争取救援资源。

民警赶到现场后,只见一间简易搭建的已被大火吞噬,与其相邻的建筑也岌岌可危,周边的阳雨及该店屋顶均因受热严重变形,随时有坍塌危险。

“多亏发现得早,这突来的火灾让我们全家惊慌失措,所幸深夜店里没人,东西烧毁了可以重新再来……”看到民警到来,该店老板柯先生对民警说。

民警一边紧急疏散围观群众,一边与随后赶到的消防员一起灭火。经过与消防员一起1个多小时的合力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现场人员伤亡。

警方提醒,冬季天气干燥,引发火灾的高发期,广大群众一定要注意用火、用电、用气等安全问题,谨防火灾意外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