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黄石警方捣毁一涉黄窝点 抓获7名涉嫌卖淫嫖娼违法人员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1-16 08:51

(通讯员 李抒阳 陈璞)为加强春节前夕社会面管控,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近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胜阳港派出所开展了“黄赌毒”违法整治行动加大对出租屋、娱乐场所等清查力度

113日,该所成功捣毁一个隐匿某出租房里的涉黄窝点,抓获7名违法人员。其中,涉嫌卖淫嫖娼3,涉嫌组织卖淫、协助组织卖淫4

当天20时许,民警邓巍、黄治安在对出租屋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男子刘某和女子吕某程某形迹可疑,遂传唤三人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该出租屋内除了卖淫人员,可能存在组织他人卖淫的违法犯罪行为。随即,派出所成立专案组,连夜组织警力,展开侦查行动。

很快,民警锁定了嫌疑人熊某严某张某陈某。3个小时后,专案前往该出租屋附近蹲守一举4名嫌疑人抓获。

通过审查,犯罪嫌疑人熊某交代其为卖淫女提供场所,并向嫖客介绍卖淫服务,收取嫖资后与卖淫女子按比例分发的事实。严某、张某、陈某也交代了介绍嫖客,从中赚差价的违法事实

目前,熊某等四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刘某等三人被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