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13岁习武少年玩手机受阻气愤推倒父亲 民警到场批评教育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1-16 08:52

(通讯员 李抒阳 叶至至)“儿子长大管不了了,竟然一把将我推倒。”1月13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红旗桥派出所民警何子文接到一中年男子的报警后,赶至现场,了解情况

据悉,报警男子张某,今年44岁三年前,张某征得家人同意后,将10多岁酷爱体育运动儿子乐乐(化名)送往河南习武。而后,一家人一年相聚一次,妻子王某十分心疼乐乐,对其有求必应。

当天,张某回到家,见乐乐又瘫坐在沙发上打游戏,想着他晚上通宵,睡到次日中午才懒洋洋起床吃饭一连几天都如此,就忍不住提醒道:“别老是躺着玩游戏,眼睛都看坏了。”

谁知,乐乐充耳不闻,母亲王某喊他吃饭,也默不作声

“跟你说话呢!”张某一时气上心头,上前夺走乐乐手中的手机

“儿子刚回来,你干嘛啊。”王某上前拉住张某

张某见妻子对儿子溺爱袒护,决心要好好教育一番孩子,便大声训斥儿子。

“别以为还管得住我,我三年武功不是白练的。”争吵推搡间乐乐将张某推到在地

张某想着将儿子送至河南练武本是为了强身健体,磨练心性不料却成为儿子对付自己的武器得赶紧报警。

民警何子文到场后,考虑到乐乐才13岁,还未成年,当场对其予以批评教育。同时,对王女士溺爱孩子的行为作出批评提醒。

目前,母子二人已意识到自身错误,乐乐主动向父亲道歉表示今后会听话,与父母沟通

在此,警方提醒:父母疼爱孩子,应注意方式和方法,加强沟通,亲子双方取得理解,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