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六旬婆婆走失两天两夜 暖心民警助其安全回家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1-16 08:57

民警将王婆婆接到派出所内

(通讯员 谈画琳)“到处找两天了,幸好平安无事!”114日中午,王婆婆家人赶到派出所接走失的王婆婆回家时,激动地说道。

当天清晨6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河口派出所接到西塞山区有力特钢门卫报警称,有一身穿花棉袄,蓝色牛仔裤的婆婆找不到家了。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此时走失的婆婆正安静地坐在门卫室内吃早餐。报警人张先生告诉民警,当天清晨这名婆婆走进门卫室称自己找不到家,现在又冷又饿。张先生给婆婆买来早餐,并帮忙报警求助。

民警和婆婆沟通交流,发现其无法描述清楚自己的身份信息和家庭住址,便将先将婆婆带回派出所内。

民警通过平台查询得知,婆婆姓王,现年64岁,并在市局指挥中心帮助下联系上老人家属。王婆婆家人接到民警电话十分高兴,告诉民警婆婆12离家迟迟未归后便已报警求助,现在终于找到人了。

随后,王婆婆家属赶到派出所接其回家,并对民警及张先生的帮助表示十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