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女子醉酒驾车撞到行人仍未熄火 生命防护工程立功保安全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1-16 08:58

车祸现场

(通讯员 洪娟)1月14日凌晨,黄石市阳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兴国大道立交桥上有一辆黑色轿车撞上了栏杆,车头已报废。交警立即赶到现场,将车内4名受伤人员救出,并送上120救护车。目前,4人均无生命危险。

当日凌晨0时20分,兴国交警中队接到110调警电话后立即赶往故事现场,发现一辆黑色轿车正停在立交桥的防护栏边,车头部位损毁严重,于是立即联系120。

由于驾驶室车门无法从外打开,交警于是拉开副驾驶和后座车门。车内散发着一股浓烈的酒味,副驾驶的一名男性和后座的一名男性均被刮伤,在交警的搀扶下从车内走出。而驾驶室内的女司机和后座的一名女性因受伤严重不能动弹。

交警见此,立即进入车内,先将后座上腰部受伤的王女士抬出,送上120救护车。

受伤最严重的是驾驶人王某,因安全气囊弹出和后座严重变形,王某被死死卡在了座位上。脸部已血肉模糊的王某当时意识模糊,交警见此一边跟她说话,让其保持清醒,一边设法将其救出驾驶室。

之后,交警从后座将驾驶室座位后背强行拆下,将王某从座位上抬到车后座,再抬出车外。

经查,驾驶人王某,女,阳新人,现年34岁,嫁到上海生活多年,春节前夕赶回阳新跟朋友叙旧。14日凌晨,王某邀请朋友王女士一起到兴国镇某KTV唱歌,王女士带了另外两名男性朋友。四人在KTV包厢喝了几瓶啤酒后,又到夜市吃夜宵,期间又喝了白酒。

几人吃完夜宵,准备回酒店休息,开车来的曹先生提出,自己酒喝多了头晕不能开,王某便自告奋勇,提议自己开车。

监控显示,王某开车速度快,还一路走S形,途径兴国大道与文化宫路交叉路口时撞上了行人,却未停车检查,而是继续前行,上了立交桥后撞向生命防护工程才停车。

经医院检查,王某受伤严重,脸部缝了16针,手腕缝了6针,胸部骨折。后座的王女士腰部骨折。另外两名男性也不同程度受伤,所幸,四人均无生命危险。

经检测,王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185.56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

目前,涉嫌危险驾驶的王某还在医院接受治疗,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