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一把钥匙打开两家防盗门 醉酒男子回错家吓坏女户主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1-17 08:43

(通讯员 李抒阳 杨娇一把钥匙应该只能开一把锁,但左女士的家门却被别人用钥匙打开了。

“我刚睡着,一个陌生人闯了进来,太可怕了!”115日晚,左女士向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民警说起刚发生的一切,仍然后怕不已。

当晚11时许,左女士在家熟睡,突然听到门外有声音,还没等她下床查看,一名中年陌生男子便闯进了房间,吓得她大叫。

只见,男子一脸醉意,瘫坐在地上。左女士咬定对方是小偷,于是迅速拨打110报警。

民警徐金舟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

10分钟后,醉酒男子渐渐清醒,四处查看,才发现自己走错了家门。原来,该男子姓张,住在10楼,不料因酒精上头,误闯进7楼的左女士家中。

“他的钥匙怎么能开我家门?”左女士感到非常奇怪。

民警徐金舟拿着左女士和张先生的钥匙,相互试了试,发现,双方的钥匙都可以打开对方的防盗门。

    对此,民警徐金舟将该小区存在的安全隐患告知物业,并要求引起重视。物业表示会重新为两位业主更换门锁和钥匙,事后还会与开发商沟通,大范围排除此类隐患,保障居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