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市民身在广州打电话求助 黄石民警送物资上门让其安心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2-21 08:23

民警带上物资前往方先生妹妹家中 通讯员 刘俊云 摄

民警为方先生的妹妹送去大米和食用油 通讯员 刘俊云  摄

(通讯员 刘冲 刘俊云21915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陈家湾派出所值班民警高林海接到在广州的方先生的求助电话,称其患有精神疾病的妹妹独自在黄石生活,目前需要帮助。

经了解,方先生的妹妹今年41岁,患有精神疾病,独自居住在陈家湾街道大智路社区,之前,方先生常到其家照顾。可疫情的爆发,致使在广州的方先生无法及时返回,得知妹妹米面蔬菜等物资已消耗完,方先生只得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了解情况后,高林海立即与方先生妹妹所在的社区联系,并与社区工作人员带着大米和食用油赶到其妹妹家中。收到大米和食用油,方先生的妹妹十分感激,说:有了你们的关心,我不再担心什么了。

随后,民警高林海回拨了方先生的电话,告诉他妹妹一切都好,米、油等物资已由社区人员送到,他无须担心。

方先生在电话中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