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八旬老人突犯高血压摔倒受伤 黄石民警驱车紧急送医救治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2-27 08:40

民警送老人就医

通讯员 喻考 杨娇226日上午,黄石市黄石港区凤凰山社区一位老人因高血压复发在家中摔倒,导致后脑勺受伤流血。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所长李松、社区民警虞军华得知情况后,立即协调社区为家属办理了应急通行证,并迅速驱车将老人送至医院。所幸治疗及时,老人目前已无大碍。

    当天上午10时许,所长李松、社区民警虞军华正在凤凰山社区开展防疫纠察,一位婆婆在家属的搀扶下慢慢走向民警,家属心急表示,老人因高血压复发在家中摔倒,头部受到撞击,需立刻到医院救治,但因疫情防控,小区人员通行受限,希望民警能够帮忙。

    因老人的情况特殊,民警虞军华立即前往社区说明情况,并协调社区工作人员为老人家属办理了应急通行证。所长李一刻不敢怠慢,紧急驱车将老人及其家属送往医院就诊。

医护人员为老人伤口做了处理,并进行相关检查,目前,老人病情趋于平稳,仍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经了解,老人姓冯,今年87岁,当天上午在家中走动时,由于血压较高,突然昏厥,跌倒在地,期间撞到后脑勺,导致受伤流血。

    “谢谢,谢谢警察同志,我生怕出事,还好有你们!”得知老人转危为安,其家属激动握住所长李松的手,深深地表达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