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老人急需“救命药” 民警辗转买到送上门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2-27 08:52

民警将药送到郑爹爹的家中

郑先生发微博致谢

(通讯员 王佳 叶沪沪“我要感谢直属分局及张跃前警官,在抗疫战役中你们是‘逆行者’、是守卫人民平安的勇士,正因为你们的大无私精神才使大家感到踏实。”225日,市民张先生通过微博,向黄石公安致谢,感谢该局民警为其解决买药难题。

“张警官您好,我父亲急需一些药物,但我也出不了门,请你帮帮我。”223日,市民郑先生致电曾经帮助过自己的黄石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大广南治安服务站民警张跃前,向其求助。

经了解,张跃前得知,郑先生的父亲是某铜矿退休职工,因退休前长期从事地下采矿工作,大量吸入矿物质粉尘,导致患上了肺病。

疫情期间,郑先生与父母分隔两地,得知父亲的必备药物已快吃完,无法继续维持父亲的药物治疗,郑先生很着急。想到之前帮助过自己的民警张跃前,于是打电话求助。

张跃前深知老人的病情耽误不得,于是在交接班后和同事张火云宋彬诚,到医院、附近药店,寻购药物

辗转买齐药物后,上午10时许,3名民警来到郑爹爹所在小区,将“救命药”送上门,并告知遇到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或者报警求助。

对于民警的帮助,老人一家很是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