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群众遗失钱包内有5000余元 大冶警方及时寻回物归原主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3-30 08:35

(通讯员 王莹)“群众利益无小事!”326日,大冶市公安局东风路派出所利用“天眼”视频监控,成功帮助群众找回丢失钱包,挽回经济损失,获得群众赞誉。

当天中午1140分,家住东风路的林先生来到所求助称其乘坐摩托车从东岳路街道杉树排路到新冶大道矿业大厦附近的农行取钱,到目的地时,发现自己不慎将装有5000余元现金、银行卡的黑色手拿包遗失。

了解情况后,值班民警根据林先生当天的活动范围,安排视频小组辅警余乐调阅了沿路的视频监控录像发现林先生乘坐摩托车到矿业大厦附近时,其手拿包从身上滑落掉在地上,被随后经过的一男一女发现后捡走

经过仔细对比,民警发现拾包女子走过矿业大厦路段后,手中的黑色手拿包了“踪影”。民警猜想该女子捡到包后,找不到失主,便将交给了附近的人员。

于是,余乐等人马上与失主林先生一起沿路走访打听,最终在矿业大厦门卫处找到林先生遗失的手拿包。

该大厦保安称,当天一女子拾到手拿包没有找到失主,担心失主会回来找寻,便将手拿包放在附近的门卫处保管。

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拿包,林先生激动不已,再三表示感谢,激动地说“感谢好心人,感谢人民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