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爷爷热情待客孙子偷溜出门 民警通过全家福助团圆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5-26 09:47

(通讯员 叶至至 王妍清522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红旗桥派出所接到57岁的王爹爹的报警,称自己6岁的孙子乐乐(化名)走失了。

当日,该所民警郑文信、蔡志勇接警后立即赶到爹爹所在小区,得知乐乐的父母都是上班族,乐乐一直将由他照料。当日下午3时许,王爹爹的好友到家中做客,好友进门时忘了关防盗门,爹爹也未在意。他转身到厨房倒杯茶的功夫,就发现乐乐不见了。

“警察同志,你快帮我找找孙子。”见到民警,爹爹很是着急。

“您别急,您孙子平时喜欢去哪?今天穿的什么衣服?”民警询问道。

由于爹爹万分焦急,说话语无伦次,民警一时没有获取有效信息。突然,民警在爹爹家的一张全家福上看到了一个男孩,立即问爹爹:“这是乐乐吗?”

老人看后忙点头。

民警当即拍下乐乐的照片,发动周围热心群众参与寻找,同时请同事调取相关监控,最终在供电小区门口,看到了熟悉的面孔。

民警立即前往该路段,很快找到了贪玩的乐乐,平安将他送回爷爷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