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男子盗窃手机后惴惴不安 “挣扎”20余天主动携赃自首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5-28 09:20

(通讯员 张思“老人年纪大了,作为家属要加强”5月26日,黄石市公安局开发区·铁山区分局铁山派出所民警将一九旬老人安全送到家中,反复叮嘱家属要照顾好老人。老人家属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110?有个老人路边坐了很久,好像迷路了。”当日中午,铁山派出所民警王炫接到报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位白发苍苍的婆婆坐在树荫下。

王炫上前询问婆婆时,才发现婆婆患有失语症对于民警亲切的询问,她只能咿咿呀呀”地回答见无法从婆婆那里得知家庭住址等信息,民警进行了相关查询,但无果于是,民警向周围路人询问,后有群众认出了婆婆。

该群众称老人姓黄,今年已95岁高龄,并告知了黄婆婆家人的信息。了解信息后,王炫连忙电话联系婆婆家属。

等待老人家属到场时是正午时分,天气炎热,民警王炫担心婆婆身体,于是沿路走访询问,最终问得婆婆地址,驱车将婆婆送回家中,交给家属照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