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超分”女司机超速行驶连撞两车 警方提醒注意安全驾驶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5-29 09:00

(通讯员 陈松林女司机刚被记满12继续开车,526日,再次上路的她在路口转弯时,由于超速行驶连撞两车,所幸无人员伤亡。

当日17黄石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开发区铁山区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黄石文理学院十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在该路口西面左转弯道上横七竖八停着3辆小轿车,3车不同程度受损,其中白色奥迪车损失最为严重,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她开得太快了!被撞的大众车主惊魂未定地民警说。

经民警现场勘察询问得知,事发时,女司机胡某驾驶一辆白色丰田小轿车从路口南面左转弯过路口,由于车速过快,加上转弯幅度过大,眼看要压到路口西面的花坛,急忙踩制动,见有右转弯车过来,心里慌张,松了脚下的制动踏板,急向左打方向,直接向路口西面左转弯道上正在等红灯的车辆冲去,先后撞上白色奥迪车黑色的大众车方才停下。
    民警要求胡某出示驾驶证时,胡某仍十分紧张,不停地说:全是我的责任!全是我的责任

民警通过查询,发现胡某的驾驶证因超速行驶已于今年5月初被交警部门记满12分,处于扣留状态。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十次事故九次快,特别是驾车通过路口时,更应该减速慢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