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防汛一线的“藏蓝力量”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7-24 12:13

  713日上午,大冶湖兴隆咀大堤一背水坡发生局部滑坡险情,接到增援指令后,市公安局迅速调集55名特警队员和50名机关防汛突击队队员前往支援。

   险情就是命令,队员们穿上救生衣,迅速投入防汛工作。用砂石铺就倒滤沟和大堤斜坡,加固大堤,顺利完成抢险任务。

   79日上午,湖北阳新富河干流率洲管理区葵赛湖段的下垸出现溃口,阳新县公安局率洲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辅)警参与抢险,紧急疏散群众。

      78日早上,阳新县龙港镇出现严重内涝,道路被淹、群众受困,阳新县公安局龙港派出所交警龙港中队在镇各地进行救援。

   79日,江北管理区策湖汛情危急,黄石港公安分局闻令而动,全力以赴开展抢险救援。

   77日是高考第一天,黄石城区车流量较大,由于持续降雨导致湖滨大道芜湖路口积水严重,交巡警支队黄石港大队民警冒雨站在水中指挥交通。

         77受连日降雨影响,大冶湖水位上涨,开发区·铁山区公安分局立即组织各所队值班备勤民(辅)警100余人连夜赶赴大冶湖兴隆港堤,紧急搬运沙袋加固大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