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警界资讯 > 警界要闻

黄石警方端掉一涉黄窝点 7名涉案人员被行政拘留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8-05 08:42

(通讯员 陈漱玉 陈璞8月1日,经过10天的蹲守侦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胜阳港派出所成功打掉一个涉黄窝点,抓获涉嫌卖淫、嫖娼、介绍他人卖淫违法人员共7人。

7月22日,民警刘健、陈敬雄在工作中发现辖区一会所疑似存在卖淫嫖娼违法行为,于是立即对该会所展开调查。经过几天的蹲点、暗访,发现该会所表面上是一家休闲会所,实际上干着涉黄违法勾当

8月1日晚,民警对该会所进行突击检查。当晚,3名失足女与2名嫖娼人员正在包间内打算进行交易时,被民警抓获。随后,民警将上述5名违法人员及两名工作人员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7人均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会所工作人员交代,客人进店会带客人进入按摩包间客人挑选正规服务项目的同时,向客人暗示、介绍、推荐涉黄服务项目。谈好项目以及价钱后,工作人员会安排女技师到包间进行性交易。

目前7名涉案人员均已被行政拘留案件进一步调查中